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冠冕堂皇

約拍約拍。 約的過程中一直遇到大大小小的事情,生理期、學校、感冒。 當然都理所當然,是意外。延期或是缺席。
接著我的疏忽,沒約到場地。 對,這是我的疏忽。 你說你心灰意冷,指責我。 我被你的負面影響,我只好也說因為前幾次的關係我心灰意冷,早就。 接著你要我對群組說自己心灰意冷,叫大家不要約了。
我是被這句話激起,但我猜你可能不會有自覺我是為了什麼情緒上來。 自己不表達自己的意思,要讓我說出口達到目的。 你也真是傻。 後面我情緒上來了,你冠冕堂皇的說,我們是個團隊。 當你下了那種指令後,我已經瞧不起你了。
我的天哪,你真是太噁心了。 想想真的是很糟糕。 好吧,你以為我聽不懂而解釋,說自己希望大家有共識才去做。 只是我已經被想嘔吐的心情全部填滿了,因為你。
嗯,現在我不好跟你說什麼,我只好沉注氣把事情往好的地方帶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