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

離開與出發

問了自己為什麼要開這個網誌,想了自己以前開了個網誌,我的言語表達是弱勢,所以使用文字。
離開了無名小站,淡忘了青澀的時期,出現了Facebook 。
剛開始也只是把fb做為自己網誌的下一代,殊不知越來越速食,知道我的人越來越多,讓我煩惱的也越來越多,終於我發現,FB不是一個我能抒發的空間,而是一個赤裸的社會。

我討厭的人,我不想說的事,我的負面與消極。
所以我建立了這樣的網誌,我不需要聽眾,只求自己的想法能用如此方式抒發。

契機是什麼呢?
我想是我已經沒辦法再忍受社群軟體的紛紛擾擾,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想被監控,不想被追蹤。
我想要自由。

什麼是形象?
對我而言壓根不需要。
我可以當小丑,醜、愚蠢、笨拙。(也許這也是我)
我可以當老鷹,飛、自由、驕傲。
我可以當自己的主人,不需要遷就而為自己抉擇。

你好,我是Neo,我是你的主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