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

迷路小孩

兩條路,置之不理,或是推翻。
置之不理,等待讓現有局面全倒,負面評價的產生與人的資產流失,最終這個名字成為歷史,永不得翻身。推翻的雙面刃,處理不好最大影響是原掌權者的權力能力低落,甚至失去。然後同上:負面評價的產生與人的資產流失,最終這個名字成為歷史,永不得翻身。

我想自己是迷路了。

一句話:「想清楚妳要的是什麼,我再說下去。」

我要的是什麼,說實話我不是很明確,實際上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。
實際上我目前正在做一些事,知道沒有依靠,要自己扛起來。
對客戶,也許我已經慢慢變成窗口,我不敢說面對客戶的比例佔了多少;或對客戶的承諾,我實現了多少。
就我現在的能力,我只能做到這個地步。
珍惜手上的人,來找我的人,要對他們有所負責,並且讓他們知道我的存在,讓他們信任我。
目前做的只是這樣,再多我也不確定做不做得來。

投資自己,學會開車、學會流利的外文、學會更多的事情,充實自己的能力以包辦所有的事情。
這事情無法一蹴可及,也是現在我的劣勢之一。

「有擔當的人會責怪誰? 誰都不能責怪,甚至包括自己在內。」──QBQ。

比起在兩個選擇之中做決定,不如先成長自己。
不然什麼仙丹錦囊都無濟於事。


──因為,現在的我,不夠強!

找到折衷的辦法,躲在現有掌權者的餘蔭,充實自己。
當現有權力衰弱時,也許我也準備好一肩扛起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